交通>>播报>>地方动态

邯郸:大学生志愿者端午蜜粽慰问一线交警

2017-05-26 09:5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谢谢你们,正是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换来了道路的安全、畅通、和谐”。5月25日,十几名学生将充满浓浓感恩情的爱心粽子送到交警手中,提前为他们庆祝端午节。

下午三点半,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为在中华大街人民路执勤的渚河大队交警送去了香甜可口的粽子。同学们表示,每个节假日,都能看到交警坚持在一线岗位上,守护着市民的平安出行,工作非常辛苦,端午节将至,特送来粽子对交警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现场,学生们还和交警一起体验了站岗执勤的工作,争当交通文明志愿者。他们头戴黄色志愿帽、手持文明出行点赞牌,一边向车辆行人宣传“文明礼让”的交通法规,一边帮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督促市民遵守交通秩序,为创建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出一份力。

受慰问的交警对此举表示感谢和赞扬,将继续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做好交通道路的安全共同创造和谐的交通道路环境而尽职尽责。(通讯员 王珂)

责任编辑:李建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