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石黄处开展第一期“创新大讲堂”活动

2017-05-26 17:39:08 来源:河北高速网

5月22日,石黄处第一期“创新大讲堂”活动在“创新是引导发展第一动力”的工作理念下拉开了序幕。

讲堂上,处信息中心负责人以《创新 融合 共享 共创智慧高速》为题,从“十三五”交通信息化要求、信息化高速建设现状、智慧高速建设新思路三个方面阐释了智慧高速体系建设的目的和意义。收费稽查大队负责人做了题为《创新 融合 共享 推进智慧高速发展》的讲座,从构建黄金时期智慧高速、互联网+便携交通技术应用、各省智慧高速推进情况等六个方面阐述了智慧高速建设的发展趋势。

此次“创新大讲坛”活动是石黄处开展“全面创新、全员创新”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激发全处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意识的有力抓手。创新大讲堂活动是一个“走出去、学起来”的过程,是将“参观学习-总结经验-交流研讨-总结提高”等环节贯通起来,形成了不断创新、科学发展的“头脑风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