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京秦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

2017-05-26 17:39:55 来源:河北高速网

5月24日,京秦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会议由处长郭跃东主持,处党委书记刘孔杰、副处长周迎新、王增全,安全科、养护科等有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关于平安交通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秦皇岛市2017年度专项预案集中评审会等会议精神、以及省交通运输厅、省高管局关于安全生产防汛、反恐防控等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深刻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要以更高的政治感和责任感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迅速将省厅、省高管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无小事”的安全理念,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确保防汛、消防、反恐防范等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要确保安全责任落地、值班制度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首问责任制等各项制度严格执行到位。三是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按照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原则,确保安全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会议还就当前“端午节”安全保畅、防汛工作、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安全隐患整改、组织反恐防范演练、值班纪律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