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承赤处开辟廉政教育新阵地

2017-05-26 17:40:40 来源:河北高速网

“现在只要关注承赤处微信公众平台,就可以随时随地融入到廉政文化建设的热潮中来,还可以及时学习反腐倡廉知识,感觉自己就是廉政教育的一名的亲历者、参与者。”继开设网上举报信箱、推送廉政短信、发放节日廉政提醒卡后,承赤高速微信公众号“廉政教育”板块也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

清风阵阵来,“廉”花朵朵开。近年来,承赤处以强化廉政教育、创新督导方式为载体,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工作。在做好常规工作、抓好重点工作的同时,还利用新媒体、新形式,积极探索“网络倡廉”新路子。近日,承赤高速微信公众号“廉政教育”板块正式上线,让微信自媒体这个便捷的平台成为廉政教育的“新阵地”。

据悉,该板块从策划、设计到排版上线均有承赤高速职工自主完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版块聚焦党风廉政建设、整治“四风”、“微腐败”治理等方面。紧盯重大事项、重要时间节点,定期推送反腐倡廉工作动态、政策解读、重大举措等内容,并借助漫画、微电影、诗歌散文、微小说等多样化的形式,提高廉政教育的亲和力,拉近廉政教育与干部职工的距离。同时,该板块还创新设立了“清风承赤‘话’廉政”交流平台,职工可以对相关事项进行交流互动,也可以结合工作实际讲述身边的廉政事迹,还可以随时对身边的问题进行“曝光”。“廉政教育”板块一经推出,立即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

目前,承赤处已经初步形成了集网站、内刊、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为一体的廉政宣传教育平台,呈现出了一个“报网端微 百花齐放”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