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青银清河主线收费站走进当地小学献爱心

2017-05-27 16:1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7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青银清河主线收费站团支部带领部分“厚德使者”志愿者,来到驻地解庄乐佳小学开展了“庆六一 献爱心”活动。

乐佳小学地处河北与山东的交界处,距离清河县城还有30多里路,教育资源相对薄弱,清河主线收费站已经连续多年对乐佳小学进行持续性帮扶。站内设有专人与学校管理方进行长期的联系和深入沟通人员,以便及时的为他们解决困难,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活动志愿者服务队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精美的笔记本、彩色画笔、儿童足球等节日礼品,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场生动的“道德知识”绘画课,举办了一场充满欢乐的趣味运动会。“厚德使者”志愿者表达对孩子们节日祝福的同时,也为孩子们的价值观念形成树立了正确的榜样。看着孩子们热情洋溢的笑脸,志愿者服务队员们感到十分欣慰,内心期盼着这些祖国的花朵能够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在“厚德文化”的指导下,清河主线收费站始终不忘服务周边,时刻提高“厚德使者”服务品牌的影响力,大力发扬青银高速关爱社会、无私奉献、厚德崇善的不变初衷。

(通讯员:王素朝 刘灵)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