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铁路

万水千山从“家”飞 多措并举“粽”是情

2017-05-31 16:1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成珊珊 杜娟)端午小长假期间,石家庄机场共运送旅客6.88万人次,同比增长30.5%,保障航班起降570架次,同比增长30.7%。成都、昆明、重庆、杭州、广州、上海和厦门等大多数航线客座率超过90%。

端午小长假期间,石家庄机场航班平均客座率保持较高水平。其中,国际及地区航线如飞往日本名古屋,泰国曼谷、普吉,台北等航班客座率达到95%;国内飞往贵阳、西安、长春、深圳、丽江、乌鲁木齐等航线客座率超过90%。

目前,石家庄机场全天进出港航班近200架次。据统计,石家庄机场航班的高峰期主要集中在8点、13点-16点、19点-20点。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和通过安全检查的高峰期主要集中在5点30分-7点30分、12点-14点、17点-18点这3个时段。旅客如果在这个时间出行,需要提前到达机场,预留出充裕的办理值机手续和通过安检的时间。团队旅客出行尽量提前会合,分散过检。

石家庄机场妥善安排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和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中转旅客在专用中转休息区休息等候时,可享受免费饮料,用餐时间享受免费餐食;旅客中转停留时间在6小时以上,可免费乘坐往返市区的旅客班车,隔夜中转的旅客可享受免费住宿1晚。石家庄机场1号、2号航站楼停车场实施差异化收费标准,在1号航站楼停车场停车收费给予优惠,每天20元。

据悉,石家庄机场在端午前夕制作近万份新鲜、不同口味的粽子,端午节当天配送到河北航、南航、川航等十余家航空公司机组和旅客手中,为万里高空传递浓浓的端午情。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