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百车千城武安站 期待与你相遇

2017-06-01 14:4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经过一天的休息和调整,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这一次来到武安。虽然天气炎热,但当巡展车队驶进乡镇时,当地的群众还是被长安欧尚的阵容所吸引。工作人员深入到一线,力争用最真挚的服务、最大的热枕,带给当地消费者愉悦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170525155457

微信图片_20170525155501

这是在武安县的第一天,工作人员用最快的速度进入市场,穿梭在每一条大街小巷,分发单页,张贴海报,力求将消息以最快的速度传播出去,覆盖整个乡镇。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长安欧尚带来的优惠。

IMG_258

IMG_259

IMG_262

IMG_263

将新车驶入消费者家门口,让他们更便捷地试乘试驾,享受方便愉快的购车体验。如果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现场也有专业的服务人员为消费者解决。

长安欧尚深入到市场不只是为新的客户带去快捷的购车体验和购车优惠,也为老客户带去回报,免费更换玻璃水,检修汽车来回馈他们曾经给予长安欧尚的帮助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170525152551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一直在路上,服务也一直在路上,也许下一刻,我们就会在你的家乡与你相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