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6.79万起,凌轩•就享多一点 欢乐家庭河北上市

2017-06-04 19: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继全国上市后,201764日,家用7MPV长安凌轩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万达广场欢乐上市。凌轩是在长安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轰动效应的优秀产品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全新中型家用MPV力作,它不仅开启了长安汽车全新的产品谱系,同时也肩负着中国汽车品牌中型MPV整体市场向上突破和重塑市场格局的重要使命。

190699220009832623

定位“安全精致MPV”的长安凌轩,为懂得享受生活品质和众乐而居的家庭族而来,传递一种“就享多一点”的凌轩生活理念。整场活动以突出“家”“欢乐”及传递“高颜值、大空间、强安全” 的核心优势为基调。打造一场温馨欢乐的上市活动。

A5D93395

就享多一点,就享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在欢乐的开场舞中,上市会欢乐基调奠定,上市会正式开启。

MPV颜值新标杆,长安凌轩欢乐亮相。

920192331793382138

极具标志性的机翼型三幅镀铬横格栅,时尚犀利的鹰眼型大灯和回字形雾灯打造造型新标杆,流线型的双腰线车身让其充满了力量感,1.13平方的超大天窗,折光率高达90%,并可阻挡97%的紫外线,内饰方面,凌轩采用以时尚的双拼色内饰为主,沉稳的深棕与明快的红棕巧妙搭配,为凌轩注入耳目一新的时尚感。整体采用软质材质,上乘的皮质、考究的钢琴面板、镀铬饰边的勾勒,全面提升了凌轩的精致感。

415519531642175056小朋友揭晓价格,售价6.79-8.09万元

A5D93570

MPV百变空间新体验,全家的欢乐驾乘之享。

长安凌轩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拥有多达9种魔术座椅组合,空间阔变、功能全面,为七口之家提供完美出行方案,尽情满足搬家、露营、郊游等家庭需求。活动特别设立了超市大搬家环节,将349L-3882L的多变行李箱空间演绎的淋漓尽致。

A5D93597

A5D93678

MPV新格局,全面开启凌轩新生活。

在一段欢乐的家庭走秀之后,长安凌轩大家庭迎来了首批车主代表的到来,长安汽车厂家领导亲自颁发开启凌轩新生活的钥匙,引领MPV新潮流,打造MPV市场新格局,长安凌轩正式登临河北。

A5D93666

颜值多一点,让每次出行有型有款;

安全多一点,让每段旅程倍添安心;

空间多一点,让每位成员驾乘惬意;

活力多一点,让每趟旅行满载情感;

开启全新的凌轩生活,就享多一点!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