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地方动态

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不断巩固安全生产防线

2017-06-06 09:3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份是安全生产月,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筹建处绷紧安全生产弦,抓牢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全力保障工程建设安全有序进行。

汛期临近,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沿线武安、涉县在去年“7.19”特大洪灾中均为重灾区,为此,邯郸段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筹建处于5月9日印发了开展防汛抗旱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各施工标段建立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总监办加强防汛工作督导,各施工标段于近日陆续开展了防汛演练。

筹建处利用开展工匠精神大讲堂的时机,对各总监办和各施工单位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讲解安全生产知识,持续夯实各参建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筹建处还要求各施工标段设立安全大讲台,每天上岗前,必须对施工人员做好安全交底。为确保安全大讲台切实起到警钟长鸣的效果,筹建处要求工程科、质安科工程师和各总监办监理人员必须参与施工标段每天的安全交底,并将安全交底的内容、时间、参加人员,以照片和视频的形式发送到邯郸段工作交流微信群。(通讯员 冯磊)

责任编辑:李建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