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河北高速96122服务电话 智能客服系统上线

2017-06-12 10:5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周晓晓)日前,河北高速96122服务电话智能客服系统上线,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和良好的人机交互体验。

据悉,智能客服系统主要实现人机语音智能问答交流,与传统的客服语音菜单相比,最大优势是摆脱传统的按键束缚,并实现原有按键流程中的所有业务节点,为用户提供路况查询、收费政策查询、道路救援、服务区查询、收费站查询、ETC业务查询等多元化的智能语音服务。

无按键导航交互,当用户拨打河北高速服务电话96122选择智能客服服务时,不必听完层层功能按键提示音,也无须进行复杂繁琐的按键操作,直接说出自己的需求就能查询、咨询相关信息,且可以在导航的各个节点之间任意跳转,不用逐层返回主菜单,缩短了现有的菜单路径,降低用户通话费用。智能分析用户语音。系统通过对用户语音进行识别、智能分析,同时还可以关联上下文,判断用户的准确需求,使用户获得想要的信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智能化服务。

引导用户分流,对接入客服热线直接转人工服务的用户和在人工客服服务忙时等待的用户,提示引导他们进入智能客服系统,当遇到话务量高峰时,可以很大程度减轻客服系统压力,缩短用户的等待时间,使用户可以更高效的获得高速信息。

同时智能客服系统与客服系统中的移动精准服务功能相融合,当用户咨询“附近”、“周围”等信息时,系统根据用户经纬度坐标,向用户提供附近的高速信息、收费站信息、服务区信息。

此次智能客服系统的上线,是河北高速出行服务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方面的一次突破,也是全国交通运输服务行业的首创,全面提升了河北高速的服务能力,提高了河北高速服务电话96122的客服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