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一份神秘快递打开的回忆

2017-06-14 11:0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记者 王嵩)近日,清河服务区综合部收到了一份神秘的快递,好奇的值班人员将快递打开后,发现原来是一面写着“高风亮节、拾金不昧”的锦旗和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当看到锦旗上的落款时间为2016年10月18日后,值班人员更是疑惑重重了。通过翻找去年存档资料,值班人员才恍然大悟。

这件事情要追溯到2016年10月17日凌晨12点多。原来刘先生在清河服务区外卖亭用餐后,由于着急离开,粗心大意的将手提包落了下来。刘先生发现包丢失后,心里非常着急,由于不知道服务区的联系方式,就选择了报警。服务区接到电话后,马上与刘先生取得了联系,经过简单沟通,刘先生立刻返回服务区。服务区值班人员经过当众核对包内物品后,确定失主就是刘先生,便将包还给了刘先生。

距离的远近拉近心的距离,时间的长短打开最美的回忆。清河服务区用真实行动诠释着“燕赵通衢 四季如春”的深刻含义,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