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河北省高速公路建设实录》咨询座谈会在石家庄市召开

2017-06-15 11:21:06 来源:河北交通规划设计院

2017年6月8日至9日,省交通运输厅在石家庄市组织召开《河北省高速公路建设实录》咨询座谈会,副厅长刘中林、厅总工程师齐彦锁、厅基建处、交投集团、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何少存、段铁树、陈致平、何培檀、张祖龙、陈果林、张月中、周立强等我省交通运输系统老领导、老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厅长刘中林主持。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编写组成员对《河北省高速公路建设实录》编撰工作的组织情况、编撰过程、各章节主要内容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并对与会专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何少存等老领导先后发言,对编写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章节提出了修改、补充和完善意见。他们回顾了我省高速公路发展历程,就高速公路发展理念、投融资、体制机制建设、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对我省新时期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提出了期许。

《河北省高速公路建设实录》编撰工作自2015年6月交由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历时两年,全面真实地记录了我省高速公路建设的历史,既突出了资料性和实用性,又突出了专业性和技术性。全面展示了我省30多年高速公路建设发展成就、技术研发集成、理念制度变迁、建设文化传承,为当前公路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提供基础支撑,对未来高速公路建设实践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