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7-06-15 11:23:52 来源:河北交通报

一腔赤诚心向党 青春无悔献交通

6月7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决赛。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诉说,以党员事迹呼应交通发展大主题。经过激烈角逐,承赤管理处王丹、沧州市交通运输局王金芬斩获一等奖,京石公司赵吉琼等4人获二等奖,禄发公司周弢等6人获三等奖,万方军等37人获优秀奖,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等28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省高管局、省交投集团获特别贡献奖。厅党组书记、厅长单宝风,厅副巡视员王志强出席比赛并颁奖。

决赛中,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感人的故事,倾诉着对党的挚爱深情,歌颂了我省交通运输行业的优秀党员和英模,呈现了一场感人至深、别开生面的比赛,现场掌声此起彼伏。“从出生那天起,祖祖辈辈的交通人就活在我的血液里,这是我的基因。血脉传承,党在我心中!”承赤管理处王丹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姥爷64岁援助开发大西北的感人事迹,把老一辈交通人对事业的坚守和热爱娓娓道来,发自肺腑的演讲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红了眼眶。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靳亚利对比赛做出高度评价:“今天的演讲展示着生命的坚强与光彩,弘扬着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员工的精神与风貌,我深受感动。演讲作品内容富有交通运输行业特色,别具一格,令人瞩目。语言表达抑扬顿挫有致,准确诠释了作品的思想感情,打动人心。”

“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开展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精心准备,创作出一大批精品力作。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3个单位、39个参赛作品、53名参赛选手进入复赛,最终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会师决赛。

“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发扬了交通运输系统的优秀传统,传递了交通运输行业正能量,激励和鼓舞着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中国梦、交通梦”,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