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北京市交通委到张涿张家口处调研

2017-06-15 11:25:54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近日,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白刚一行到张涿张家口处对109互通建设、进京货车分流等情况进行调研,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行仑等人陪同。

白刚一行实地查看张涿公路路况,详细了解109互通设计方案,进京货车绕行河北的车流量、桥隧坡度比和通行能力等情况。白刚对河北交通运输部门服从大局、态度鲜明、担当作为,为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协调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河北省交通运输部门的建议,分时段、分线路、多层次铺开各项工作表示赞成。

在座谈会上,程行仑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进一步研究细化方案,抓紧时间解决困难问题,早日实现进京货车绕行河北省。张涿张家口处处长王宏义从工程概况、技术状况特点、运营管理情况三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着重说明拟采取19项措施解决交通量暴增与通行能力之间的矛盾。会议还在协同执法、大货车绕行、交通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对接沟通。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