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金山岭收费站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17-06-21 11:4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高立娜)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化全体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收费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京承处金山岭收费站于6月20日开展以 “重安全就是爱高速,保安全就是做贡献” 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此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采用问答模式,分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三轮进行,中间穿插才艺表演缓解竞赛紧张气氛。竞赛命题涉及《安全生产法》、《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的法律法规;收费站日常工作的消防安全、岗位安全等相关内容,把理论知识与实际安全工作相结合,确保理论知识学习在收费岗位中取得良好成效。最终经过激烈的答题,金山岭收费站省级十佳服务品牌“长城脚下第一班”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全站职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热情,对加强收费站安全生产管理也起到了重要作用,促进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健康的进行,确保收费站年度安全生产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