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百车千城威县站冒雨前行,泥泞也是风景

2017-06-21 15:3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伴随着阵阵清凉的雨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来到邢台威县由长安欧尚和CX70T组成的车队潇洒地行在威县乡间的小路上车窗外,泥泞也是另一种风景

即使在天气不好、道路泥泞的情况下,车队还是吸引了不少乡亲们来围观,雨水浇不灭消费者试乘试驾的热情,专业销售顾问耐心解说,并邀请乡亲们试乘试驾,口说无凭,只有亲自打开车门体验一番,才能感受到车的好。

百车千城活动至今,长安人经历了烈日下的高温,也经历了乌云下的风雨,天气是不同的,但他们的信念是相同的,那就是“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他们行动在一线,分发单页,张贴海报,统一目标,坚定理念,没有一刻的停歇。

雨水和泥泞不能牵扯住脚步,只要来到一个地方,一定会留下属于长安欧尚的痕迹。征途不止,服务不止。百车千城万里行,将新车和服务送到消费者家门口,让消费者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明天,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