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铁路

乘客患先天小儿麻痹 爱心服务“热人心”

2017-06-22 17: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张岳宇)2017年6月21日,朱女士乘车从石家庄火车站到菏泽,朱女士由于先天患小儿麻痹,双腿不能站立,只能弯曲行走,行走相当困难,只能用双手依附地面缓慢行走。在进站过程中,工作人员张岳宇看在了眼里,主动上前帮扶朱女士进站。

在查验车票过程中,发现该次列车还有不到20分钟将开车,工作人员张岳宇立即通知了爱心区工作人员郑旭力推来轮椅,郑旭力接到通知后争分夺秒赶到进站口与张岳宇一起将朱女士搀扶到轮椅上,郑旭力随后将朱女士送上了开往菏泽的列车。

朱女士表示感谢石家庄火车站二名工作人员的帮助,解决了自己这么大的困难,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不辞辛苦,耐心的帮助我,让我感受这个社会带来的温暖,我们残疾人的出行变的更加顺畅。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