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治理道路污染隆尧交警在行动

2017-06-23 12:0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立波)日前,为进一步加强隆尧县道路污染治理力度,减少大气污染,持续保持对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货车及货运车辆进入限行区域行驶的高压严管态势,隆尧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集中专项治理工作,重点查处在限行路段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货车、货运车辆的违法行为。

行动中隆尧大队认真分析研判辖区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货车及货运车辆的运行规律,科学调整勤务安排和警力部署,加大对县城主要路段、时段的巡逻频次,特别在柴荣大街、太行路设置24小时执勤点,严查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汽车、货运车辆闯禁行、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逢车必查、逢疑必检、发现一辆、查处一辆、实施“零容忍”顶格处理、绝不姑息!

同时,安排民警积极做好车主及驾驶人的宣传工作,宣讲政策法规,告知禁限行区域及绕行路段,坚决杜绝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货车、货运车辆进入限行区域行驶。隆尧交警提示;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货车、货运汽车驾驶人一定要按照路口路标指示通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