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长安汽车频频强势亮剑 靠的究竟是什么?

2017-06-26 16:5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长安汽车在重庆车展和渝洽会上的强势表现着实让人再次震惊了一把,不仅订单和热度暴增,更是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和实力赢得了广泛赞誉,尤其是以CS95、凌轩以及CS55为首的三款新车型的亮相,让消费者对长安汽车的未来更加充满了期待,可谓惊艳、惊喜、惊叹!

三款新车 强势震慑自主品牌

今年以来,长安汽车的大动作可谓一波接着一波,先是CS95以强者强于心的姿态对中国SUV市场打出一记重拳,随后凌轩的上市又让MPV市场风云涌动,紧接着,CS55的亮相又一次让长安汽车走向市场关注的焦点。此时的长安汽车早已站在了今年车市的聚光灯下,成为媒体与消费者的话题中心。

而作为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导者的长安汽车,在这样的市场反应下,依然奋勇亮剑,在重庆车展和渝洽会的舞台上向各大品牌发起出击,以十足的底气对自主品牌进行了强大威慑。CS95、凌轩、CS55三箭齐发,助力长安汽车2017年飞速发展,同时也体现出长安汽车势在必得的决心。

从中国市场青睐的CS系列,到以悦翔、逸动和睿骋为代表的轿车和上市即热销的凌轩,长安汽车的产品线可谓全面,可以说,长安汽车将成功完成在轿车、SUV、MPV三个乘用车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实现更为均衡、健康的成长,同时也握牢了未来市场竞争的主动权。

技术为先 长安汽车以品质论前程

如今,长安汽车能够与各大自主品牌硬碰硬,甚至以不惧合资品牌的底气发起挑战,是离不开自身的产品品质以及出色的技术实力的,这也正是长安汽车长久以来对自身品牌的发展之道。

长安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研发,至“十二五”已累计投入490亿元。拥有涵盖振动噪声、碰撞安全、制动性能、底盘试验、驱动系统等16个领域、194个国际先进实验室(其中,汽车噪声振动和安全技术实验室为国家重点实验室),投资20亿元建成中国西部最大、国际一流的长安垫江试验场。目前,长安汽车在重庆、北京、河北、合肥,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伯明翰、美国底特律、美国硅谷建立起各有侧重的全球协同研发格局。在2015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当中,长安汽车研发实力更是连续4届8年位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此外,长安汽车国际标准的研发流程体系CA-PDS和产品试验验证体系CA-TVS给予了坚实的创新研发后盾,更是完成了对于合资品牌的快速追赶甚至超越。

正是得益于长安汽车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长安汽车的销量也不断增高。今年1-5月,长安汽车销售119.7万辆,长安品牌汽车销售73.6万辆,长安品牌乘用车销售49.9万辆,连续10年居中国品牌第一。

2017年,对于长安汽车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导者,长安汽车始终积极寻找提升自身实力的突破口,而今年已经上市的CS95、凌轩以及亮相的CS55就是长安品牌不断向上的印证,相信在未来,长安汽车还将继续提高自身的发展速度,完成对合资品牌的超越!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