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金山岭收费站召开增强“四个意识”专题生活会

2017-06-26 16:5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李扬)下午,京承处金山岭收费站党支部根据管理处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转发《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厅直系统党支部“七一”前召开增强“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围绕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金山岭收费站党支部扎实完成了“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交心,做到四必谈、深刻对照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会前准备工作。会上,党支部书记柳亚红带头发言,深刻剖析自己,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站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发言,认真查找了自身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弊病,深刻挖掘思想根源,在自我批评环节上,全体党员态度诚恳,深刻到位,敢于揭短亮丑,敢于正视问题。

最后,支部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四个意识”为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员标准、更好规范言行、严格自律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求每个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全体党员要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贯穿到实际收费工作当中。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有效,深刻查摆了问题,使所有党员提高了认识,振奋了精神,下阶段,金山岭收费站党支部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从而带好收费队伍、建强堡垒,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