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新奔奔EV:绝不是一款单纯的微型电动车那么简单!

2017-06-27 09:3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纵观近年来汽车市场,汽车产业“智能化、电动化、电商化和共享化”已成为未来发展趋势,而电动车也已经成为“标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聚焦新能源汽车产品,带着重燃微型电动车市场的“火药味”的新奔奔EV,不仅完美解决了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充电模式、安全等问题的困惑,更是凭借出色的品质,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中荣获六大奖项。

续航超长 动力强劲

无论是日常驾车上下班,还是周末自驾出游,一辆具备超长续航里程的电动座驾必不可少。而按长安高品质要求打造的新奔奔EV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210km,恰恰可以满足这个要求。新奔奔EV作为长安汽车在新能源研发方面的最强成果车型之一,动力方面实力也不容小觑,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0 N•m,动力媲美1.6L排量燃油车,最高车速可达125km/h,0-50km/h间5.1S的加速时间,不仅带给每一位驾驶者足够的信心,还使畅快而稳定的驾驶感受“手到擒来”。

模式多样 充电无忧

除了超长续航里程,新奔奔EV在充电模式方面绝对有着“拿得出手”的一面,其电池技术采用高效能电池模组,具备双重充电模式智能切换,完美解决了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产品电池技术的痛点。当然,新奔奔EV还拥有多种充电方案,家用线充6-10小时可充满,交流慢充只需6-8小时就可充满,使用直流快充模式,半小时可充满电量的80%,移动充电可解决用户紧急充电需求,多样化充电模式让每一位驾驶者旅途无忧。

智能科技 娱乐驾驶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新奔奔EV搭配的长安家族化inCall系统也让人赞不绝口。集成收音机、多媒体、导航、能量流及语音识别功能的大屏信息娱乐系统,让驾乘者随时随地享受舒缓的音乐与放松的心境,将行车途中的乏味一扫而空。更重要的是,新奔奔EV在传统DVD功能基础上增加了在线高德地图,可实时显示路况信息,并能精准导航顺利到达目的地。与此同时,新奔奔EV配置着蓝牙、Wi-Fi、USB,可预约充电、预约空调、查询能耗等,实现着人车“贴心互动”, 让驾乘者安心在车内享受欢乐时光。

灵巧之身 时尚动感

拥有时尚灵巧外观的新奔奔EV 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典的蔚蓝飞翔式前上格栅设计,传承了家族化大面积前格栅时尚亲和的造型,与昼间行车灯流畅相连、浑然一体。新奔奔EV前沿设计美学与细节的完美塑造,引领着微型电动车的潮流风尚。此外,新奔奔EV独有的车内视野也与生俱来,1.43平米整体式全景天窗,将天空的诱惑尽收眼底,通透巧妙的设计让每一次呼吸都放肆无忌。

基于国民座驾打造的新奔奔EV是长安旗下的一款重量级新能源产品,不仅拥有时尚外观与智能科技,还具备超长续航和无忧充电模式,更有超强动力与纯净能源完美结合,使之成为年轻消费者的不二之选,而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中新奔奔EV以六冠王的成绩,也再次证明了新奔奔EV在续航里程、电池技术、充电模式、操控、动力方面的强劲实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