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京沪处召开特色教育大讲堂之养护业务经验交流活动

2017-06-27 16:36:26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近日,京沪处特色教育大讲堂养护经验及业务交流活动在处机关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处长史建方、处党委书记刘彦光、副处长苗泽青及养护科、人劳科、养护工区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邀请了养护部门骨干人员对从事高速公路养护工作的经验进行分享,谋求大家共同提高。

活动中,来自养护科的王林讲述了京沪高速公路养护发展思路及目标,主要就养护工作发展趋势(改革目标)、京沪高速养护现状分析、养护工作发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阐述;来自桥梁办的郭文翔自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桥梁管理工作,他主要针对桥梁日常巡查、经常性检查中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解说;沧北养护工区副主任孙树利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日常养护管理工作》谈了自己这几年从事日常养护管理工作中的一些想法,他将养护工区比作高速公路的社区门诊,道路的病害是各种疾病,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加强预防性养护与维修的必要性,及“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最后,养护科科长李海刚和大家分享了《沪昆高速北盘江大桥施工动画》,并希望养护技术人员不要仅满足于目前工作的领域,要广泛拓展技术的更高领域,对京沪高速公路养护持续发展起到推动性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