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欢乐篮球赛“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活动

2017-06-29 18:3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曹铭龙)京承高速公路管理处金山岭收费站为进一步落实“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活动,627日上午8时,随着一声哨响,“欢乐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据悉,金山岭收费站坚持从职工角度看问题,以职工需求为导向,考虑收费工作高强度、长期处于密闭空间等特征可能对身心造成的不良影响,组织了以“燃青春、强体魄、共欢乐”为主题的篮球赛。

比赛在激情如火、活力四射的氛围下进行,参赛队员们凭借巧妙地传球、华丽的转身、完美的配合、进攻性十足的跳投、令人尖叫的三分远投,你追我赶积极跑位,进攻与防守相互转换,促成精彩的赛事,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中年组与青年组的激烈碰撞,溅射出友谊的火花。

篮球赛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金山岭收费站敢拼搏,乐进取的文化与精神。通过本次篮球比赛,加强了交流,使得友谊更加深厚;放松了心情,缓解高强度收费工作带来的压力;锻炼了体魄,增强了全员的身体素质。一举三得满足员工身心需求。金山岭站必将细化“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组合出击让全站职工感受到从工作到生活,从身体到精神,无微不至的人为关怀,全面提升全体职工的幸福指数,建造京承最温馨站区。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