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迎“七一”金山岭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2017-07-03 18: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扬)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月1日,金山岭收费站全体党员开展了“迎七一,党员奉献日”活动。

在“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活动中,为给职工提供一个舒心的就餐环境,金山岭收费站对职工食堂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后,党员们带头搞卫生,他们的衣服、鞋子都沾满了灰尘、泥水,虽然天气炎热,但党员们干劲十足,丝毫没减退他们干活的热情,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分工负责,挥汗擦地、擦墙、刷窗纱……所有党员用实际行动树立“劳动最光荣”的良好风尚,经过一天的共同努力,食堂被打扫的一尘不染。

此次“七一奉献日”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亮化了职工食堂环境,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感情交流,更在职工群众中树立了党员无私奉献的形象,充分展现了金山岭收费站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而大大的提升了全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