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保定:公安交警15天时间查获酒驾45例

2017-07-04 08:5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王嵩)日前,记者从保定公安交警支队获悉,6月15日至6月30日,短短15天时间保定公安交警查获酒驾45例,醉驾约占四分之一,还有两名二次酒驾,公安交警对酒后驾驶严查严打。据悉,醉酒驾驶人员一经被查将被吊销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酒后驾驶人员将被暂扣驾驶证,并记12分,罚款1000元。

热浪来袭,这几天是不是被热爆了?虽然还没进入伏天,但已经被热浪席卷的头晕眼花,在这样的酷夏,来上一份啤酒、烤串、小龙虾,哇,想想都觉得美美哒!咱先说好,美食可以吃,但是喝酒之后就千万不能开车啦!

“我就只喝了一点,头脑很清醒。”、“我家住得很近,油门一踩就到了,保证安全。”、“我就喝了一杯酒,开车绝对没问题。”对这些抱着侥幸心理,害人害己、不负责任的驾驶员,蜀黍可绝不会手软!

入夏以来,我市公安交警部门针对夏季酒后驾驶的特点,以饭店、酒吧、KTV、餐饮大排档、城市广场等场所及周边道路、主要干道等为重点查处布控区域,并将查酒区域不断向支路延伸,努力做到治理酒驾全天候、无死角,不断加大对酒后驾驶行为的查处力度。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