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京衡处高阳站:我们的服务与您的需要同步

2017-07-04 09:5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周晓晓)司机问道:“请问这个时间附近有没有给大车浇水降温的?我车里的这些桃子需要冲冲水,不然到北京就捂烂了。”7月2日晚22时左右,高阳收费站102车道驶入一辆满载鲜桃的绿通车辆,班长张定宁和验货员陈明按规定查验。

“这个时间,恐怕不好找到了。”张定宁回答司机,不过请您放心,您的这些需要我们高阳收费站就能帮您解决!然后安排疏导员将车引导至收费外广场。

张定宁将情况汇报给值班站长齐占海,齐占海立即让张定宁将车引入站区,从库房找来水管,接好水井,打开阀门,将水管递与司机,司机对车上的桃子冲了十分钟左右,终于放下心来,脸上露出了笑容。

司机:“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助,这批货就烂在车里了,谢谢!”

随后掏出100元钱,用了这么多水,就当是水费了。

值班站长:“这钱您拿回去,我们一分钱都不会收,帮助有困难的司乘朋友是我们收费站应该做的!”

事情虽小,却体现了高速人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爱高速 做贡献”,把最热情最温暖的服务传递给每一位司乘,“想司乘之所需,解司乘之所忧”,我们的服务与您的需要始终同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