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家庭好帮手 赵先生讲述他与M3宜家版的故事

2017-07-07 18:5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众多80、90后成长为现代社会的中坚力量,这类年轻消费者在选购新车时也更加理性。他们会选择什么样的车?一辆车能为他们带来怎样的生活改变?只有真实体验过才能了解。今天,就一起来听听M3宜家版车主赵先生,来讲述M3宜家版带来的生活变化和真实的用车体验。

赵先生是个典型的90后。采访过程中,他健谈、幽默,谈吐恰到好处,又比同龄人多出一份成熟稳重。与传统价值观看重稳定、安逸不同,赵先生不走寻常路,小小年纪就开始独立创业,经营自己的服装生意。去年10月,他有了自己人生第一辆车——M3宜家版。“买辆车就是希望让家庭生活更有品质,外出也更加方便。”赵先生向我们介绍,“对比过市场上众多车型之后,M3宜家版无论从外观、购车预算、安全性还是性价比等方面,都非常符合像我这样的90后。有车后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让我在工作之余有了更多陪伴家人购物,出游的机会。”

谈到与M3宜家版的结缘,可谓是“一见钟情”。赵先生向我们讲述他的购车经历:“第一眼看到M3宜家版的时候,就对这款车有很大的好感。无论是轿车化前脸设计,还是带透镜的一体式组合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及全LED尾灯,都让人感觉这款车型在细节设计方面很用心。”经过销售人员的介绍,赵先生进一步了解了车型的特点:M3宜家版提供1.6VVT 5MT和2.0L 5MT两种动力组合,满足不同之需。加上低至0.346的风阻系数,进一步降低油耗,1.6L车型百公里油耗仅8.38L。耗油低,经济适用,对于刚刚成家,生活还需要精打细算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非常适合。赵先生和家人权衡再三,经过层层比对最终选定了它。后来该款车出众的实用性、口碑和销量,都证明了赵先生当初的明智选择。

赵先生的工作需要经常外出采办,穿梭在各类偏远的服装和配饰批发市场。碰到路况差的道路是家常便饭了。“买车时看重的就是它的发动机,我选的这款1.6L,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再加上扎实的底盘,为我常年奔波提供了动力保证。"实际用车体验,同样让赵先生感到满意:" M3宜家版动力充沛,为我节约了很多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轻松应对复杂路况,整体性强,扎实可靠,一次也没给我掉过链子。"

对于大多数创业者来说,车的空间越大,装得越多,产生的经济效益就越好。赵先生自豪的介绍道:“M3宜家版内部空间宽敞,后两排座椅可折叠、拆分,完全满足我对空间的要求。"M3宜家版延承创客版“百变大空间”的优势,在2810mm的长轴距的基础上,将车身三围升级至4715×1740×1900mm,加上4450L的超大容积,工作时载货方便,闲暇时举家出游都毫无压力。车型还带中排座椅二次翻转功能,座椅组合方式多大9种,能有效提升接送孩子、大件搬家等的效率。

一辆适合自己的车,带来的不只是事业的进步,也是出行和生活方式的改善。“有了车,我觉得生活半径变大了。”赵先生对于购车之后生活状态的改变有着更多感慨,“买车之后,不仅平时可以用来工作运输。工作之余,我还有更多机会与亲朋好友相约出行。M3宜家版就像一个移动的“家”。老人们喜爱它的舒适,出入方便,后排宽敞,地台平坦,调校适中的底盘也不易让人晕车。孩子看重它的宽敞空间,毫无拘束。妻子则最欣赏它的静谧性与非常合理的空间设计及储物空间。”

在经过实际驾驶体验后,赵先生对于M3宜家版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为了保障全家人的安全和健康,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自驾出游,都对车辆的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瑞风M3宜家版延承老款高强度车身,整车高强干高强钢比例高达55.5%,并增配左、右和侧面车身的高强度防撞梁,能有效抵御意外碰撞。此外,新车配备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ABS EBD系统、中门儿童锁、发动机防盗系统等丰富配置,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对赵先生而言,不用去追求极致的操控,皮实耐用、安全、好开好用就是王道。

家,是中国人永远绕不开的话题。从赵先生的购车经历和用车体验中不难看出,随着M3宜家版逐渐被消费者认可,对于广大想要购车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选择M3宜家版不仅拥有了更加安全便捷的用车体验,同时也带来了更加幸福温馨的美好生活。这辆M3宜家版,用最长情的陪伴,见证着赵先生与家人的点点滴滴。用它的可靠、耐用、经济性,扮演好了家庭的一份子。在以后的日子里,赵先生打算继续开着M3宜家版,创造更多属于他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