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诚意之作!长安CS55只欠东风

2017-07-10 16:0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王嵩)德国马牌轮胎、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长安CS55在品质和设计上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标准和审美!日前,这款诚意之作车型与车友见面只欠东风,预计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

据悉,在6月底,长安CS55公布了预售价9.8-14万元,售价甚至比CS75还要贵2万左右,注意这是预售价!CS55上市后势必会有一个亲民的售价。

外观方面,长安CS55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与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相接,眼神较为锐利。在前保险杠两侧分别是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风格与长安CS95比较相近。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

长安CS55的内饰风格依然走的是精致化路线,造型中庸的三辐式方向盘和左右对称的中控台呈现了稳重的风格,但颇具设计感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区域以及中控台两侧的红色饰条又显得十分个性。与此同时,新车的座椅也采用了红黑配色,满足了年轻人对于运动感的喜好。

就定位来看,CS55把竞争对手指向了目前销量排在第二位的传祺GS4,CS55在动力总成方面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目前最畅销也是最可靠动力系统。自爱信6AT变速箱广泛应用在沃尔沃、大众、丰田、PSA等品牌车型上,比双离合更靠谱。变速箱的升降挡都控制的很积极,平顺性也不错。

GS4在面对CS55高科技配置方面明显处于下风,CS55搭载了停走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博世最新PAB行人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超清版360°AVM全景影像6大智能安全系统。

本网点评:规格为225/55 R18,匹配德国马牌轮胎,单条价格在900元左右。加上长安CS55成熟的动力总成,出色的设计以及丰富的高科技配置,相信CS55会成为自主品牌的SUV车型又一爆款车型。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