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到店实拍 自主品牌7座MPV长安欧尚A800

2017-07-11 11:1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动机:1.5T动力平顺、6MT上手容易。欧尚A800的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不过日后还将推出6AT版本。此外全车系中还有1.6L自然吸气动力可选,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欧尚A800的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代号为JL476ZQCD),还有最大功率125马力的1.6L发动机(代号为JL478QEA),整体车身尺寸超过现款欧尚,市场定位也应高于后者。该车车顶配有行李架、电动天窗,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鲨鱼鳍式天线。

本网点评:欧尚A800是直接将竞争对手指向了宝骏730,它的推出目的也很简单,就是想瓜分宝骏730的一部分市场,但与之相比,欧尚A800的车身长度、轴距占有优势,宽度与高度略差一些。

(本网记者 王嵩)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