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张家口服务区中餐厅、超市正式开业啦!

2017-07-11 13:1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9日上午9时18分,张家口服务区中餐厅和超市盛大开业。

经过精心装点,冰雪风格鲜明的大厅让人眼前一亮,色泽鲜亮、香味扑鼻的各色菜肴更是让人充满食欲。东区餐厅面积120㎡,目前主要经营快餐盒饭;西区餐厅面积60㎡,可同时容纳76人就餐,主要经营地方特色餐饮,荤素搭配合理,就餐高峰期可提供速食水饺和手工面条。超市可提供休闲、方便食品、饮料酒水以及日用品等近500种商品,可满足广大司乘的不同需求。

为确保旅游高峰期前如期开业,省高管局严把时间节点,克服时间紧、任务急等种种困难,张家口分中心领导带头、各科室科长放弃休假,多次深入服务区一线进行督导与检查。服务区筹备人员夙兴夜寐、加班加点,从餐厅、超市工程建设完工到开业,仅仅用了九天时间完成了标志标牌安装、设施设备的调试、员工招录及培训等筹备工作,充分体现出中心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干劲和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为保障冬奥会顺利开办进行了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