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查验绿通见问题 齐心协力救伤牛

2017-07-13 17:1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11日12时21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冀R522**的载牛货车驶入张承承德处红旗收费站104车道。

收费员立即用对讲呼叫了班长和疏导员进行绿通查验。班长在后车进行拍照录像的过程中无意发现有一头个头较小的牛在车里躺着,试图想要站起来,可是车里的空间几乎没有了,其它的牛还时不时踩它,怎么也站不起来,更严重的是小牛身上已经有了被踩伤的痕迹。

见此情况,班长赶紧上前告诉司机:“师傅,您车上有一头牛被踩伤了,已经躺在车里了,您知道吗?”司机听后很吃惊,待进行完正常的查验过程,立马将车开到旁边查看情况。司机师傅边看边愁闷的说:“今天装的牛多了,本以为这段路程不远不会有什么问题,中途也没下车去看,这都成这样了我也不知道,要不是你告诉我,到家了还不知道出现什么后果,我得想法把先其他的牛牵下车,让它站起来。”听罢班长立即叫其他备岗人员出来帮忙,司机将其他的牛牵下来,让收费员帮忙牵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地让小牛站了起来。司机师傅临走的时候还在连胜道谢:“太感谢你们了,辛苦你们了!”

我们的收费工作并不是平淡无奇的,只要用心做,张一双发现的眼睛就能做出不平凡的事。所谓用真心,暖人心,赢同心,铸信心!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