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金山岭站:集中培训重责任 争当治逃小能手

2017-07-25 08:3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立娜)河北高速公路京承管理处金山岭站开展“全员治逃”活动,以加强对“偷、逃、漏”通行费行为的治理,确保国家通行费颗粒归仓。2017年7月24日,金山岭站利用留营日时间组织安排培训学习。培训主要内容为假证辨别能力、绿色通道核验、倒卡车辆识别,责任意识与司机沟通技巧三大项。

据了解,将通过典型事例和漫画的方式增强职工对责任感的认知,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个人责任;通过治逃小组收集总结真假证区别资料,让职工现场轮流对真假警官证、行驶证进行对比鉴别,以提升职工真假证件辨能力,并有针对性地对近期假绿通车辆进行讨论分析,以提高识别假冒绿色通道的本领;通过各班长的举例说明,从方法、语态、语境等角度细致分析讲解,以提升收费人员与司机的沟通技巧。

此次活动不仅教会了职工如何识别真假证件,更极大地提高了职工对堵漏增收工作的敏感性和积极性。现场反应非常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加大堵漏增收能力,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把自己奉献到热爱的高速事业中去,营造“燕赵通衢、四季如春”的良好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