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宣大处强化对内稽查力度 提升收费服务质效

2017-08-01 10:13:36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岗上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宣大处以收费岗位“微笑服务、提升素质”活动为契机,强化对内稽查力度,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一是稽查形式多样化。由处收费科通过录像稽查、现场稽查、暗查暗访及录像倒查等方式对收费人员文明用语、微笑服务、肢体礼仪、业务技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稽查。通过对内稽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将稽查情况及时进行通报,不断提升收费服务水平。二是稽查力度严格化。严格窗口操作流程和服务标准,加强窗口服务监管力度,严格落实绩效考核制度。对于检查中发现窗口服务不达标的收费人员,将其违纪情况纳入到每月的星级考核工作中,严格落实奖惩措施,全面促进窗口服务水平提升。三是稽查人员多元化。除处收费科、综合稽查大队、监控指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收费站站领导、站内稽查人员开展日常稽查工作外,还要求各站利用班后一小时组织各班组成员观看自身岗上行为录像,通过互相“找茬”指出岗上行为不规范之处,同时,通过观看其他班组成员优秀岗上行为录像,对标先进,从而达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岳宁)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