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石安处党委召开 “四个意识”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08-01 10:32:04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安处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四个意识”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处长董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工作规则》、《省高管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等内容,围绕“增强核心意识,拥戴维护捍卫核心”这一主题,处党委书记、处长董辉,副处长陈勇、聂筱立、吕慧哲分别作了发言,重点围绕增强核心意识,坚持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始终坚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中央纪律挺在前面,展开深入讨论。

董辉强调,一是作为党员干部,决不能出现与中央要求不一致的言论和行为,决不搞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坚定不移地保证中央政令畅通。二是必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特别是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违反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错误观点,无论公开还是私下里都是不允许的,共产党员必须严格遵守。三是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讲组织原则、讲组织程序、讲组织纪律,该请示的请示,该报告的报告。组织作出的决定、交给的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坚决执行、完成。四是必须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旗帜鲜明,自觉捍卫党的形象和纪律,理直气壮地同一切触犯党纪党规、诋毁党的形象、损害党的声誉、破坏党的团结的现象做斗争。五是以抓好作风锤炼作为“关键”,以抓好诚实守信作为“基石”,以抓好纪律规矩作为“保障”, 进一步增强干好本职工作、促进石安高速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干劲,打造一支忠诚担当、爱岗奉献的高速铁军。(司晓龙)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