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服务管理中心与多行业强强联合 促“交通+旅游”融合发展

2017-08-01 10:36:44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服务管理中心与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局指挥调度中心、中国交通广播、闲途旅游网、河北省自驾游联盟多家单位进行座谈,共同探讨高速公路服务区与旅游业融合发展模式。

服务管理中心宣读了《局属服务区与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实施方案》,介绍了服务区与旅游融合发展相关举措,对“京畿福地·乐享河北—自驾游体验行”和“河北造·名品汇”活动组织落实、职责分工等内容进行讨论,并对以上两个活动开展征询意见建议。

服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大力支持河北省旅游事业发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运输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与旅游业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服务区“驿站”功能,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旅游服务,助力“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旅游品牌打造和河北旅游交通服务水平提升,服务管理中心将通过实施“1+2”任务部署,促进高速公路与旅游文化产的深度融合和经济效益的提升。即“一个平台”:搭建高速公路服务区旅游服务平台,引入地域旅游文化资源,增强游客出行体验;引入旅游相关业务,提供便捷服务;引入旅游商食品,满足游客用餐、购物需要。立足于旅发大会在秦皇岛召开的实际情况,以秦皇岛市为中心,选取山海关、北戴河、卢龙、青龙东4个服务区进行精心打造;“两个活动”:开展“京畿福地·乐享河北——自驾游体验行”和“河北造·名品汇”两个主题活动。

与会单位对《方案》内容进行充分讨论,明确各自负责项目,就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修改敲定,积极推进项目落地,为局属服务区打造“旅游+交通”融合发展模式打下良好基础。(周红格 张烁)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