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全国交通

全国人大调研组到广西开展修订《海上交通安全法》立法调研

2017-08-01 10:47:12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4至27日,全国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李盛霖、副主任委员乌日图,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率工作组赴广西开展修订《海上交通安全法》立法调研。交通运输部法制司、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和广西海事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北海港区、钦州保税港区考察,乘坐广西海事局“海巡1001”轮实地了解海上交通安全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地方政府、航运企业、港口生产企业、相关涉水管理部门的意见建议。李盛霖指出,海上交通是实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保障,加快《海上交通安全法》修订十分紧迫,要从讲政治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高度,注意处理好航运发展与安全管理、国内立法与国际公约、总结传承与创新、国家主权与航运安全等4个方面的关系,加快《海上交通安全法》修订立法进程。

据悉,《海上交通安全法》修改稿将在充分听取社会意见后,年内送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将提请全国人大财经委预审。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