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全国交通

杨传堂李小鹏在看望慰问武警交通部队时强调:坚决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为人民服务 全力打造国家级应急救援精锐之师

2017-08-01 10:53:50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武警交通部队第一政治委员、武警交通指挥部党委第一书记杨传堂,部长李小鹏到北京市延庆区武警交通九支队看望慰问一线官兵,听取武警交通部队建设发展情况和工作安排。部领导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不移坚持提升战斗力,坚定不移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强化使命担当,强化改革创新,强化军民融合,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切实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全力打造国家级应急救援精锐之师。

部领导在九支队机关广场看望慰问了全体官兵,在综合训练场观摩了各类抢险救援装备静态展示、精准操作,参观了九支队队史馆,在作战勤务值班室慰问了值班官兵。部领导指出,多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武警交通部队牢记使命,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奋勇投身防汛抗旱和抢险救灾斗争,主动承担大量急难险重任务,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过得硬、干得好,展现了“忠诚如磐石、抢险作柱石、奉献当路石、意志胜金石”的精神,为我国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部领导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统筹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领导和指引人民军队在强军兴军征程上迈出了历史性步伐。武警交通部队要结合实际,加快改革发展和能力提升,进一步为交通运输事业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发展方向。紧紧围绕“服务国防、抢险救援”的职责使命,抓住用好交通运输发展黄金时期,坚持创新驱动,积极投身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二要努力提升应急救援核心能力建设。加大应急战备训练力度,提高应急救援后勤保障能力,健全完善警地一体联动机制。

三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和作风纪律建设,加强各级党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武警交通部队转型发展夯实根基。

四要持续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全力保畅通、保运输,为打胜仗创造条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为改善民生作出更大贡献。

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傅凌作了工作汇报。武警交通指挥部有关领导和部机关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