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全国交通

主要快递企业城区网点标准化率达69%

2017-08-01 10:58:19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交通新闻网记者从国家邮政局在宁夏银川召开的快递网点标准化建设现场交流推进会上获悉,截至今年6月底,我国主要快递企业城区网点标准化率达到69%,在提升企业形象、促进行业转型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为推进快递网点标准化建设,国家邮政局于2015年出台了《快递营业场所设计基本要求》行业标准。在各地邮政管理部门和各大企业积极推动下,我国快递网点标准化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会议明确,要政企合力,努力加快快递网点标准化建设进程。快递企业是网点标准化建设主体,企业总部要完善基层网点建设管理制度,基层网点要注重标准、规范的落地;各级邮政管理部门要积极督导,确保各项标准有效落地。要统筹推进,扎实做好网点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将网点标准化建设与服务规范化、安全化紧密结合。要着眼长远,切实保障快递基层网点生存能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