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弘扬军人作风 凝聚团队士气 ——京衡高速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2017-08-02 14:42:11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进一步鼓舞干部职工士气,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京衡高速开展了“弘扬军人作风、凝聚团队士气”主题系列活动。

召开座谈会,始终弘扬军人本色。京衡处党委在任丘南站组织召开了“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处领导与复转军人话军情、聊学习、谈工作,处领导要求复转军人继续弘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本色,以军人特有的品质带动和影响周围的人,像守护自己的阵地一样守护自己的工作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阅兵式,共筑强国强军梦。固安主线站、鄚州站组织复转军人、干部职工观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0周年阅兵式。同时,要求全体职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国梦”、“强军梦”的深层含义,进一步强化组织观念,弘扬纪律严明、英勇顽强、不骄不躁、团结奋进的优良作风。

组织看影片,重温军队光荣历程。雄县站组织职工观看了影片《南昌起义》,激励大家争当作风好、业务优、素质高的干部职工。肃宁站组织职工观看了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引导职工立足工作岗位,抓住点滴小事,为高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认真学军姿,队列训练提升形象。高阳站开展了“学军姿、强素质、塑形象”主题活动,组织了交通指挥手势、军事队列训练,规范了动作细节,加强了队伍管理,职工们精神面貌、整体形象得到了明显提升。

慰问消防兵,共建军民和谐站区。固安站组织职工代表为固安县消防大队官兵送去了矿泉水等消暑慰问品,向他们致以了“八一”节日问候。期间,参观了消防教育馆、官兵宿舍、荣誉室等场所,职工们对官兵奋战灭火救援一线、保卫群众生命安全的事迹表示敬佩。同时,掌握了消防器材使用和逃生技能,双方建立了“消防应急救援”联动机制,军爱民,民拥军,为军民共建架起了友谊的桥梁。(毕超 马洁)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