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省高管局举办局系统“学习日”第三十二期专家讲座

2017-08-02 14:43:55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局系统“学习日”第三十二期专家讲座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局系统干部职工1200余人同步听课学习,局领导杨荣博、李绪明、郑占生参加讲座,讲座由郑占生同志主持。

省四院急诊科主任王澜涛教授以“心肺复苏的急救知识”为题,从突发疾病的早期识别、心肺复苏的方法步骤以及心肺复苏的有效指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和演示,对局系统干部职工熟练掌握正确的心肺复苏急救知识、提高突发疾病的自救与互救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郑占生同志强调,高速行业作为全省最大的“窗口单位”,点多、线长,每天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员和车流通过,突发性事件不可预测,掌握必要的急救知识既是增强防护意识,提高自救能力的基础,也是开展延伸服务、救助过往司乘的一项重要技能。局属各单位要全力抓好一线职工急救知识的普及工作,提高职工的急救技能,在司乘危难时及时伸出救援之手,真正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从而为打造河北高速安全畅通、舒适便捷的通行环境提供坚实保障。(马思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