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石安处组织机关复转军人“八一”座谈

2017-08-02 14:46:54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上午,石安处工会组织召开机关复转军人 “八一”座谈会, 处机关和石家庄所机关20多名复转军人参加座谈会。副处长、处工会主席聂筱立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一同收看聆听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八一”建军节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聂筱立代表处党委向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复转军人为石安高速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发扬传统。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教育身边的职工群众,在各自岗位上为石安高速事业发展建功立业。二是勤奋学习。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既要学习政治理论,又要学习业务知识。要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在实践中求得真知,为更好的干好本职工作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三是爱岗敬业。要增强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本职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骨干作用,在实践中磨炼和培养自己,努力成为本岗位的骨干和专门人才。

复转军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永葆革命军人本色,为石安高速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司晓龙)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