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张承张家口处组织开展精细化管理座谈

2017-08-02 14:57:16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张承张家口处召开了精细化管理座谈会。副处长张金榜、各科室主要责任人、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本次座谈会以4月份精细化测评结果为依据,以管理处印制的精细化管理制度为基点,对精细化制度与落实过程中的脱节点、契合点进行了交流探讨。与会人员根据工作实际,对日常精细化管理中的存在的问题、疑惑、困难和建议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精细化管理作为一种理念,是单位内部运行机制的良好体现,要形成一种工作常态,不打折扣的贯彻落实。各科室、各单位要根据自身情况不断探寻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最终要在工作成果上见成效。要从工作的端头抓起,设立标准,并向标准看齐,养成好的工作习惯,形成管理制度与落实的完美融合;要认真组织对精细化各项管理制度进行“回头看、慢慢嚼”,对每条制度的执行流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按照流程办事。各岗位职工要各司其职,在各自的岗位中最大程度的发挥主观能动性,各级领导要层层抓落实、抓督导,促进精细化管理在全处范围内的落地生根。(田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