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铁路

张家口机场7月客流量超5万,同比增长64%

2017-08-03 17:4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安冉)7月份,张家口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51899人次,同比增长64.09%,保障航班起降536架次,同比增长60.48%,平均客座率达80.36%,完成货邮吞吐量16.96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各项生产指标均大幅增长。

7月1日,张家口机场拉开了暑运帷幕。为方便市民乘机出游,张家口机场积极对接各大航空公司组织运力。据相关部门预计,今年7月1日至8月31日暑运期间,乘机出行的市民将大幅增加,预计机场客流量将达9万人次。因暑期时间较长,预计出境高峰将持续至8月中旬,到8月下旬将迎返程高峰。

从6月底开始,随着各类院校暑假的到来,从张家口机场出港的一些国内主要城市及景区受到了出游旅客的追捧。其中,深圳-张家口-沈阳航线平均客座率高达93.87%、上海虹桥-张家口航线高达91.31%,张家口-石家庄航线、成都-张家口-哈尔滨航线客座率也均保持在85%以上。据悉,暑期各航线进出港航班票源较为紧张,相对平日大部分航班机票折扣均有调整,但有不少航线还推出了优惠折扣活动,如目前张家口飞往石家庄、沈阳、天津、上海、深圳等地的机票,最低折扣达2折,而飞往西安、大连、哈尔滨等地机票价格,普遍在5-6折左右。

随着暑期的到来,夏季的暴雨、雷雨极端天气频发,可能导致航班不正常,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保证每位旅客顺畅快捷地乘机出行,张家口机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设备,开展大面积不正常航班应急演练,加强不正常航班保障力度。

同时,张家口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注意天气及航班动态,可拨打机场问询电话:0313-5888888 进行航班动态的实时查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