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五天,千里,八万元

2017-08-04 16:3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路政总队承德支队大滩大队辖区千松坝隧道内发生一起货车刮蹭风机事故,肇事人员驾驶车辆悄然逃逸。该案件造成路产损失较大,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大滩大队联合大滩交警、张承承德管理处、大滩机电所密切合作,经过往返奔波1600余公里的跨省追赔,终将肇事车辆及驾驶人成功截获,追回路产损失。

7月28日,大滩大队巡查过程中发现千松坝隧道内风机损坏,摇摇欲坠,情况十分紧急。副大队长马政联系大滩交警请求支援,大滩交警赶到现场后,路政执法人员迅速配合交警进行交通管制,等待大滩机电所派人拆除损坏风机。副大队长马政赶到大滩机电所查看录像回放,得知一辆大货车途经此处时,车上货物刮蹭风机造成损坏。但是录像无法看清肇事车辆号牌。通过路政执法人员缜密侦查,在隆化收费站获得该车辆上道信息。

7月31日大滩大队执法人员与大滩交警、张承管理处、大滩机电所派出人员组成追逃小组查找肇事车辆。功夫不负有心人,8月1日,终于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找到肇事车辆。路政执法人员告知当事人违法事实、处理依据和当事人具有的权利,要求其配合处理。经过路政执法人员的详细解释和耐心劝导,当事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同意赔偿路产损失。

此次千里追赔行动历时将近5天,路政人员齐心协力,挽回了路产损失人民币8万余元,充分展现了高速路政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格办案的职业素养,再次提高了多单位联勤联动配合能力,震慑了司机的不法行为。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