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京沪处以文化凝聚力量 展现河北高速风采

2017-08-04 16:48:05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高管局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京沪处紧紧围绕“文化高速凝心聚魂”主题,以“我和高速共成长 我和高速共荣辱”为主要内容,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进行文化文艺作品创作,努力展现京沪人“敢担当、守诚信、讲奉献”精神风貌。

按照活动总体安排,京沪处于4月初就专门下发了《组织开展“文化高速凝心聚魂”系列文化文艺作品创作活动实施方案》,对作品内容、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做到早谋划、早动手,动员各个单位、各个职工广泛参与,以京沪高速文化价值理念,河北高速精神为核心,结合工作、岗位特点,主题鲜明,深入挖掘,勇于创新,致力呈现高速工作中的亮点、典型人物、事件,以此高颂“爱高速、做贡献”主旋律。

自该项活动开展以来,京沪处广泛动员全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共收到书画、摄影、诗歌、散文、舞台剧、歌曲等原创作品41件,这些作品均集中反映出了“我和高速共成长 我和高速共荣辱”的总要求,既展现出了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高度统一,讴歌了时代精神,又体现了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特色,广大职工用精彩的表述和极具感染力的语言,表达出了自己对工作的认识,有的还介绍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弘扬了工作中的先进人物、先进事例,彰显出了京沪人奋发向上的工作作风。

下一步,京沪处将挑选创作成熟的优秀作品,抓紧时间打磨、排练,积极参加局系统集中汇演和竞赛评比,致力弘扬河北高速文化价值理念、河北高速精神。(杨 立)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