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荣乌处着力解决地方难点问题

2017-08-04 16:49:40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破解影响施工进度的地方难点问题,确保年底建成通车。8月2日至3日,荣乌处保通车领导小组一行冒酷暑深入施工一线就影响工程进度的地方问题进行专题调度。

保通车领导小组成员在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立即赶往易县指挥部、涞源县指挥部和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处主要领导对两县指挥部多年来大力支持和配合荣乌高速公路建设表示感谢,并强调年底通车不仅是一项工程建设任务,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方一定要秉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思想和干劲,加大协调联动力度,形成强大合力,求同存异,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全力维护无障碍施工环境,切实为年底建成通车提供坚实保障。

目前荣乌高速全路段无阻工现象,制约工程进展的地方问题正在积极协调解决。(张婷 刘华)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