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省高管局召开五片区养护资源统一调配暨日常养护自修自养座谈会

2017-08-04 16:51:15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省高管局五片区养护资源统一调配暨日常养护自修自养座谈会在秦皇岛召开。副局长崔士伟、养护部主任赵宝平出席会议,承秦处副处长张同辉主持会议。五片区所辖的廊坊北三县处、京哈北线处、京秦处以及承秦处主管养护工作副处长、养护科长、工区主任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管理处对本单位养护资源管理情况以及自修自养有关做法进行了介绍。并就养护资源统一调配和日常养护自修自养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崔士伟对下一阶段养护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按照省厅、高管局有关要求,积极推进养护机制改革。二是注重政策,严把程序,结合自身情况,认真研究相关政策、法规,确保工作在依法依规,符合程序的前提下推进。三是加强沟通,完善提高,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联系、加强信息共享,建立机制,逐步完善提高。四是双创引导,务求实效,要以双创活动为引导,积极主动的进行预防性养护,形成养护机制的良性循环。五是在资源统一调配工作中要严格按工作程序办事,做到廉洁公正。六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个弦,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曾庆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