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宣大处开展“下基层大走访”活动

2017-08-04 16:52:51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宣大处党委书记、处长崔志勇到宣化收费站、宣化养护工区进行走访,拉开了宣大处“下基层大走访”活动的帷幕。接下来,宣大处领导班子成员将根据计划安排,在年底前分别走访完所有的基层单位,面对面与一线职工进行沟通,了解职工所思、所忧、所盼,为基层单位排忧解难。

在宣化收费站,崔志勇处长对职工代表提出的职工体检、绿通查验方式、食堂增配空调等9个涉及职工工作、生活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现场制定解决方案,要求办公室、收费科、养护科跟进事件办理进度,为职工吃下“定心丸”。座谈中,职工畅所欲言,说心中所想,表心中所盼,与处长“零距离”沟通。

崔志勇要求,一要把“下基层大走访”活动与当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继续深入推进作风整顿,严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中要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做事。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精细化建设,做好党员同志的日常考核,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持续推进“打造新福站区、做好温馨家园”活动,提升软硬件设施,让职工建站如家、想站如家、爱站如家,提升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四要继续加强“一问责八清理”和基层“微腐败”活动开展,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报送中要敢于揭短亮丑,进行整改,避免问题发生。五要结合半年工作会议部署,扎实推进十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张海峰)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