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青银处团委2017年爱心助学捐款活动有声有色

2017-08-04 16:54:59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深化厚德文化建设,帮助品学兼优、生活贫困的大学新生实现求学梦想。日前,青银处团委在全处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7年爱心助学捐款活动。

该活动开展以来,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积小善成大德,聚小爱为大爱,为贫困大学新生捐善款,献爱心,全处956名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参与捐款活动,参与率达100%,实现了全员参与、一人不落,仅仅一周时间,就募捐善款 23470元。同时,青银处团委还对职工子女、沿线村镇的贫困大学新生开展了调查摸底行动,以确定资助对象,帮助那些符合条件、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顺利走进大学校园。

此次活动是厚德文化在青银又一次结出的硕果。据悉,自2010年开始,青银处连续七年开展青春圆梦爱心助学活动,共为11名贫困大学新生提供爱心助学金44000元。青银处把爱心助学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培育引导职工践行厚德、深化文化品牌建设的一项特色活动,在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的同时,培育了职工厚德崇善的高尚情操,提升了青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赵进哲)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