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爱橙宝共享汽车 改变你上下班出行新方式

2017-08-07 09:5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石家庄多个商圈附近,贴有爱橙宝扫码开车标志的共享汽车亮相石家庄街头,吸引了 当地市民的围观,继共享单车之后,共享汽车项目也落户石家庄了。

据了解,此次投放的汽车为河北启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共享汽车产品,用户可以手机下单随取随走,非常方便。在停车选择上,爱橙宝与石家庄最大的泊车机构“智慧泊车”进行强强合作,爱橙宝用户可以在石家庄400多停车位上免费停车,免去了用户的停车烦恼。

还石家庄一片蓝天 不耽误您的出行体验

众所周知,石家庄一直是全国雾霾最严重的城市之一,每年燃煤季节,石家庄实行汽车限号政策,让用户不得不选择其他出行方式,虽然这一举措,大大的改善了我们的空气质量,但却牺牲了很多人出行的便捷性。

记着采访时,正巧有一位王先生向记者说道:“我们家就一台车,平时上下班使用,和媳妇儿一起走也很方便,但限号这个事情被迫让我们两口子坐公交上班,公司太远,需要倒车才能到,非常不方便,正打算再买台车到换着开,今天正好看到这种共享汽车,我们觉得还是很方便的,可能会经常用。”

众所周知,汽车尾气排放是雾霾的主要来源之一,所以国家大力鼓励新能源汽车的排放,并限制了燃油汽车的购置门槛,爱橙宝这种模式正好全面的契合了国家的大政策,让蓝天永驻石家庄上空。

使用简单,方便用户取还车

采访中,记者看到,很多人对在哪取还车的问题,和工作人员沟通的最多。据了解,爱橙宝此次投放的地点均选择了石家庄较为密集的商业及住宅区域,用户可以在附近用app进行寻车功能,让用户更能方便的使用车辆。

在还车方面,爱橙宝与石家庄最大的停车服务机构智慧泊车进行强强合作,用户只需将车停入智慧泊车停车位即可进行免费停车,大大了节约了用户停车的成本和时间。

放心开车,后顾无忧

开车就不免有些小磕小碰的小事故,身为共享汽车的项目,用户出了事故该怎么办呢?爱橙宝的服务人员告诉我们,他们提供了2元的不计免赔的服务,只要用户在用车的时候勾选了此项目,在1500元之内的事故,用户是不用承担一分钱的。

共享带来的是方便,希望更多的共享大军为我们的出行,为石家庄的蓝天为之努力!

责任编辑:李建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